车轮行

教你五招做四轮定位防止被骗

爱上轮毂的轮胎:


首先,在用仪器做四轮定位的时候,注意确认维修厂的定位仪器是否先进合格。

其次,确认维修人员对你的汽车使用的汽车数据是否准确。汽车日益更新,数据也在更新,而定位仪器的升级往往是跟不上时代的,有些新车只能根据一些老车做一下选择才能定位。定位时最好带好你的汽车说明书,因为那里有你的爱车的准确数据。

然后,汽车定位完毕后查看打印出的数据。前轮的外倾角是否在标准范围内,不要差太多,还有就是左右不要差太多,因为这样会造成你的汽车跑偏。在就是后倾角,只有一些特别高档的汽车的后倾角在正8度左右,是因为他们有良好的助力转向系统。现在的高档汽车后轮的前束值也是可调节的,假如距离标准值相差太多那也会使你的汽车跑偏。

接着,汽车不是标准底盘的汽车,像一些SUV、皮卡、小型客车等,他们都装有扭杆弹簧,开的时间久了会造成左右车高不一致,这时候就需要调节扭力杆达到标准值。

最后,千万注意的是不要把汽车的车高调的和出厂标准值不一致,一边低会跑偏;整体过低跑起来会失去减震的效果,过高会使你的车子跑起来有种飘的感觉,最重要的是要注意不要前高后低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车轮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