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轮行

悍马34寸改装轮毂隆重登场!!

爱上轮毂的轮胎:

还记得前一阵子有很多改装32寸轮毂的汽车大脚们吗?这回又升级了!各位车轮行家看过来~34寸改装轮毂隆重登场!!


哇塞,看到这个轮毂我马上就被吸引了。这款改装悍马比法拉利、兰博基尼炫酷多了,至少看着还协调一点儿,以至于让其在去年的SEMA改装车展上展出。不得不说,这个轮毂绝对是无人能比,夺去了很多的眼球。


后来查了一下,据说这是世界上唯一一款装配了34英寸的轮毂的悍马。已经申请了世界吉尼斯纪录。据悉,这款34英寸的轮毂来自于Forgiato Finestro。



这辆悍马是2005款的悍马H2,采用的是6.0L的V8发动机,其最大马力能达到325马力。马力虽然很大,但是其重大达11吨的车身让其百公里加速的时 间接近11秒。要是遇到个什么紧急情况,看来这车是跑不了了。有网友统计,这款V8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是26L,26L,你没看错,油箱小了还不能续航多远呢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车轮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