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轮行

国内知名品牌轮毂

爱上轮毂的轮胎:

跃岭

创建于1982年,浙江省名牌产品,高新技术企业,国内极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铝车轮生产企业,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。

立中(LZ)

立中车轮集团于2004年在新加坡注册成立,在国内拥有保定、秦皇岛、天津等七家工厂。除大量出口外还与上海大众、一汽丰田、长安马自达、郑州日产以及长城等建立长期供应商关系。

中南铝(ZNA)

南海中南铝是一家外商投资的大型企业,成立于1990年。该公司是全国第一家可以同时大批量生产汽车及摩托车轮毂的企业。它们为一汽大众、奇瑞汽车、神龙、吉利等提供铝合金轮毂,价格不贵。

万丰奥威(ZCW)

万丰奥威是万丰奥特控股集团的下属子公司,成立于1998年。该公司拥有三个生产基地,成为美国通用、福特、德国大众、法国PSA、日本马自达以及一些国内合资品牌车厂的OEM供应商。

劳克斯(REX)

浙江劳克斯铝轮有限公司(REX WHEEL GROUP)生产,不过该公司是亚洲轮毂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全资企业。

今飞

中国驰名商标,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,江省名牌产品,中国汽车零部件车轮行业龙头企业,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。

中信戴卡(Dicastal)

戴卡成立于1988年,是国内最大的铝合金轮毂厂商之一,由中信控股,集团旗下拥有六个成员公司。该公司为国内一汽-大众、上海大众、一汽丰田、广州本田、华晨宝马、长安铃木以及美国通用、福特、克莱斯勒、德国奔驰、宝马、奥迪等车厂提供铝合金轮毂。2008、2009两年销量超过日本ENKEI取得世界第一的位置。

六和

创立于1971年台湾,世界领先的轮毂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,以其先进技术畅销国内外市场,六和机械股份有限公司。

富诚P&W

始于1992年,源于台湾,亚洲名列前茅的铝圈制造公司,拥有极具竞争力的铝圈产能企业,台山市富诚铝业有限公司。

宝迪BAODY

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先进工艺技术研发及制造领域处于国际重要地位,宁波宝迪汽车部件有限公司。

这些品牌中贵的、便宜的都有,以后有换轮毂的想法,不防就在文章中找品牌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车轮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